老婆半夜說夢話突然「坦承犯罪」 老公聽完超震撼:立刻報警!

▲▼示意圖,抓姦,嫖妓,小三,外遇,出軌。(圖/CFP)

▲男子聽到妻子夢話,發現對方犯罪。(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61歲男子福特(Antony Fort)因為聽見47歲妻子露絲(Ruth Fort)夢話,意外發現對方坦承犯下竊盜案,決定大義滅親前往警察局報案,他傷心表示,「我深愛我的妻子,但我無法漠視她所犯下的錯,我不得不去舉報她」。

身為兼職護理人員的露絲,被控2018年在普雷斯頓市(Preston)一間療養院照顧長者時,從一名坐輪椅的老婦人手中偷走英鎊7,200元(約台幣27萬元),後來還跑去墨西哥度假,大筆錢財幾乎在旅程中揮霍花光,花錢毫不手軟。

福特表示,妻子過度消費的行為讓他起了疑心,「我開始對妻子起疑,本來只是直覺而已,然而我卻在她皮包中找到別人的簽帳金融卡,她竟然從脆弱的人那裡偷東西,雖然我愛她,但我無法假裝沒看到」。

2018年11月,夫妻2人到墨西哥旅行後,露絲12月因為身體不適請假在家,某天她睡夢中突然說起和錢相關的夢話,福特聽完後便去翻她的錢包,果然找到現金與老婦人的簽帳金融卡,讓她後來因為竊盜罪被捕,被判處16個月緩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