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豹連續犯案!2男童玩耍突然被拖走 「身體被吃掉一半」

▲▼花豹,leopard,豹。(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當地連續發生野豹吃人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近來頻傳野豹殺人事件,2名孩童在卡塔尼亞加持野生動物保護區(Katarniaghat Wildlife Sanctuary)附近遊玩時,慘被野豹襲擊拖走,搜尋小組隔天在樹叢中找到被吃掉一半的遺體與頭部,當局目前正在全力追捕野豹中。

當地官員表示,17日連續發生2起豹攻擊事件,下午6時接獲爆案,9歲男童拉姆泰伊(Ramtej),在莫蒂普爾(Motipur)警方所管轄的Rikkha Pakadiya Deewan村突然遭到襲擊,警方與森林部門所組成搜救小隊立即出動調查,隔天卻在森林中找到男童被吃剩一半的遺體。

另外一起事件發生在同日晚間7時45分,馬泰拉(Matera)警局轄區的賈拉村(Jhala village)4歲男童阿迪亞(Aditya),前來叔叔位於邁格拉普瓦村(Maiglapurwa village)家中玩耍時遭到豹攻擊,警方隔日在距離叔叔家約2公里處找到男童被吃剩的頭部。

警方目前已對吃人豹進行追捕行動,並呼籲民眾最近外出時盡量成群結隊,晚間則不要外出,尚不確定2起事件是否是同一隻豹所為。不過動物專家認為,獵豹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連續發動多起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