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被垃圾車撞到! 23歲妹上前攔司機...被高速拖行600公尺慘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發生垃圾車殺人事件,一對姊妹在路邊烤餅時,被路過垃圾車撞倒受傷,2人的妹妹見狀立即上前想要把車攔住,沒想到司機沒有停車反而加速開走,導致她一路被拖行600公尺不幸身亡。

事件10日下午2時發生在勒德蘭縣(Ratlam),2名女子薩維崔(Savitri)與蘇米特拉(Sumitra)為了慶祝家族活動在戶外準備食物時,一輛從朱瓦尼亞(Julwania)垃圾場離開,要返回市區的垃圾車經過時,竟然直接撞上薩維崔導致腿部受傷。

目睹事件的23歲妹妹普南(Poonam Bhuria)立即跑到車子面前想要攔車,沒想到司機反而加速開走,讓被捲進車底的普南一路拖行600公尺,後來緊急送醫仍被宣告死亡。有村民目睹司機後來終於停車,下車後就立刻逃離現場,民眾在他車上找到一瓶酒。

肇事司機逃走後引發憤怒民眾不滿,投訴垃圾車司機時常喝酒後還開快車,當地幾乎每天都會發生交通事故,雖然已多次向市政府反映但是都沒有處理。目前警方已逮捕涉案司機,當局也派官員到當地與居民協調,承諾居民的要求一定會盡快獲得改善。

▼垃圾車撞到人不停車,導致女子一路被拖行。(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垃圾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