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停學 寒假上北市酷課雲可抽Airpods

▲▼為了讓學子在寒假防疫不停學,北市酷課雲推出相關課程。(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為了讓學子在寒假防疫不停學,北市酷課雲推出多元精采的寒假線上直播活動課程。(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小學明(21日)起開始放寒假,僅接著就是春節,為了讓學子在寒假期間防疫不停學,北市教育局今宣布,在台北酷課雲上,將以「親子共學、共樂」概念,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動,包括親子齊來圍爐做年菜、在家玩科學等13門多元精采的寒假線上直播活動課程,完成兩項任務及學習歷程紀錄,可得到一至二次抽獎機會,獲得Airpods、Apple Watch SE等好禮。

北市中小學寒假,將從明天(五)起一直到2月10日,受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影響,北市教育局昨已宣布「寒假活動規劃、校外教學、選手訓練及運動賽事」等四大措施,包括校外教學(含畢業旅行、服務學習)從明起到2月底原則暫停或延期辦理,而包括課業輔導、社團活動等,也改採線上方式或延期辦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學子在寒假防疫不停學,北市酷課雲推出相關課程。(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為了讓學子在寒假防疫不停學,北市酷課雲推出多門精彩課程。(圖/北市教育局提供)

為了讓學子在寒假期間防疫不停學,北市教育局今宣布,寒假期間,台北酷課雲以親子共學、共樂概念,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動,學生完成兩項任務及學習歷程紀錄,可得到一至二次抽獎機會,任務包含從國中生物學科影片動畫觀賞,以及學習單活動互動找出虎的隻數,還有親子齊來圍爐做年菜、在家玩科學及閱讀經典文學等13門多元精采的寒假線上直播活動課程。

北市教育局指出,這次酷課雲寒假春節線上課程,師資陣容堅強,包括開平餐飲學校中餐—朱華慶師傅及西餐—林清展師傅,將在線上課程中教導學生製作年節佳餚,像是招財金元寶—玉米水餃,紅紅火火財源廣進義大利肉醬麵,另外永春高中曾慶良老師,將帶領學生瞭解關於「食」的新興科技,透過實作學習用AR科技標示食物熱量,並實作體驗「幸運餅乾」AR科技,帶領學生化身「虛擬Vtuber」吃播主進行飲食分享,將吃與學的知識合一。

北市教育局表示,今年寒假春節課程內容豐富,適合國小至高中職學生觀看學習,而且完成任務之後,還可參加抽獎,在酷課OnO線上教室完成任務一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抽獎禮品包括Airpods、Apple Watch SE、HomePod mini智慧音箱等,學生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