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蔣萬安「關注疫情」: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是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動向備受關注。針對媒體報導將在年後參選,蔣萬安19日表示,國人現在最關注的還是疫情,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把角色扮演好,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一起守住疫情。

▲▼戰鬥藍公投說明會台北場,蔣萬安 。(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蔣萬安表示,昨天與好友聚餐,大家彼此交換意見、討論很多議題,現在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如何讓台北市及早做好準備,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各項挑戰,席間大家給他很多建議,包括地方上的需求、後疫情時代民眾遭遇的困難,看看他在立法院如何結合地方與議員合作幫助民眾,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各項挑戰。他強調,國人現在最關注的還是疫情,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崗位上,把角色扮演好,中央與地方共同合作,一起守住疫情。

對於媒體詢問在餐會席間有無談到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喊出的「藍白合」話題,蔣萬安受訪時則是表示,吃飯過程大家都是很輕鬆聊天,比較多是談到他在萬華設立心理諮詢服務據點,以及接下來規劃要如何幫助在地商圈轉型、愛心待用餐的進度等等,針對後疫情時代各層面遭遇的困難,要共同合作來幫助民眾。

另外,《地制法》修正可能延到下會期再審,屆時可能將有很多角色,「準備好了嗎?」蔣萬安則回應,「一直都準備好」,不管在衛環委員會還是針對民生議題、地制法等,都希望站在人民的角度幫人民發聲,「只要是對人民好,我一定是盡力捍衛,永遠和人民站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