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墜海28歲飛官陳奕殉職 空軍29日舉行告別式

▲▼陳奕曾與AT-3自強號高級教練機合影。(圖/翻攝自Facebook/中華民國空軍)

▲陳奕曾與AT-3自強號高級教練機合影。(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中華民國空軍)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空軍一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11日在執行對地炸射訓練時墜海,28歲的上尉飛官陳奕不幸殉職。軍方在17日晚間尋獲飛行資料紀錄器(黑盒子),已交由專業單位鑑定。至於陳奕的告別式,軍方規劃29日於空軍嘉義基地舉行。

在F-16V失事之後,陸海空三軍立即投入救援任務,13日先尋獲抗G衣,以及部分生理組織,14日報告出爐,DNA鑑定結果,確認是陳奕本人組織;而陳奕的家屬於15日在軍方協助下,前往招魂並設立靈堂。

空軍在17日的晚間,尋獲戰機飛行資料紀錄器,也就是俗稱的黑盒子,隨即交由專業單位鑑定,釐清戰機失事的原因,同時成立專案調查委員會,邀運安會、專家學者等,一同參與查出真正肇因。

在告別式的安排上,軍方規劃在29日於空軍嘉義基地舉行,當天上午也安排公祭儀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