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套浸泡世界最辣椒1小時 小三「下體著火」意外發現是閨蜜!

▲▼床事,性感,性愛,性,夫妻,偷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抓外遇,意外發現小三是她好友。(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懷疑老公外遇,為了抓到證據故意把保險套戳洞,再浸泡在哈瓦那辣椒汁中長達1個小時,幾天後果然成功抓到小三,然而讓她意外的是,小三竟然是她的閨蜜。

這名女子近來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她用特別的方法意外抓到小三的故事,「我還沒離婚時一直懷疑丈夫有外遇,我在他車上找到一盒已經打開的保險套,所以我把每一個保險套都拿出來戳洞,再浸泡哈瓦那辣椒汁中長達1小時,趁他醒來前偷偷把保險套放回原處」。

女子表示,後來丈夫突然說要去「媽媽家幫忙」,她想說這次一定能抓到對方的外遇證據,沒想到3小時後突然接到閨蜜電話,「我最好的朋友打電話告訴我,她和男友發生關係後,突然覺得下體好辣快著火」。

女子的丈夫後來返家,也在下體放了一個冰袋,說覺得好像被什麼東西燙到,「後來的事也不需要多說,他失去了老婆,她失去了好友,然而他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

女子的故事被分享到Reddit上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大讚她的抓姦方法有創意,「老公真的是太想要了,不然那麼辣的情況下他怎麼做得下去」、「那個閨蜜也很敢,竟然打電話和外遇對象的老婆聊性事」。據了解,哈瓦那辣椒是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之一,人體只要碰一下就會產生劇烈痛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