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3女「網約」湖邊集體輕生 日老翁散步見屍嚇瘋

▲▼ 河邊,水邊,戲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翁在湖邊散步時,意外發現有4名男女在車內集體燒炭自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埼玉縣1名71歲老翁17日上午在湖邊散步時,突然看到一輛可疑車輛,上前一看才發現車內坐著多名男女,明顯死亡,而車內也有濃煙與燒炭痕跡。警方接獲通報後趕往現場,並在車內發現疑似遺書的字條,初步判斷4人是透過網路結識,並相約集體自殺。

根據《埼玉新聞》報導,埼玉縣這名老翁17日上午8時50分左右,前往住家附近的鐮北湖散步,然而該條路平時人煙稀少,當天卻在附近的一處空地上發現一輛車輛,驚覺有異的他隨即上前查看,沒想到卻看到車內有3人,裡頭同時飄著濃煙,連忙報警。

▲▼日本警察、警視廳。(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警方在車上發現燒炭痕跡以及類似遺書的字條。(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趕往現場,並在車上發現另外一人,一共4人,但都已經明顯死亡。死者分別是坐在駕駛座上的1名男子、副駕駛座的1名女子以及後座的2名女子,其中男性目測約為30歲到40多歲,女性則目測皆為20多歲。警方隨後也在後座後方的平台發現燒炭痕跡,而窗戶則是全部被從車內用膠帶封死。

警方在車內發現一份類似遺書的字條以及汽車的鑰匙。根據調查,車子是男子所租賃的,疑似是專門為了自殺而準備。雖然還無法釐清4人的關係,由於身上都沒有外傷且車內有燒炭痕跡,因此警方初步判斷應是自殺。據悉,4人透過網路相約集體自殺的可能性極高,目前警方也持續調查死者們的確切身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