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美輪明宏桌布「財運旺爆」? 本尊對台灣親發聲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台灣最近掀起一陣「美輪明宏之亂」,源自日本都市傳說,流傳把歌手美輪明宏照片設為手機桌布好運馬上來,消息曝光後,意外吸引許多人跟風實測。對此,日本電視台今(17日)專題報導了此現象,美輪明宏致台灣網友的親筆信也隨之曝光。

本站日前報導「瘋換『美輪明宏』桌布!6色招好運功效曝 網實測認證:有意外之財」指出,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提到他近日透過IG得知,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傳說就有帶財、招桃花的神奇效果。

消息曝光後,除了吸引許多網友紛紛換上手機桌面,演藝圈藝人也起而效尤,包括小S、黃子佼、賈靜雯、熊熊都在個人社群網站上曬出自己金光閃閃的桌布照片,期待好運跟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輪明宏桌布(圖/翻攝自Dcard)

▲美輪明宏桌布(圖/翻攝自Dcard)

台灣意外掀起「美輪明宏開運桌布之亂」也傳回日本,作家Yaeko Kondo稍早前在臉書發文表示,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バイキングMORE》今天特別專題報導,節目最後更釋出86歲的美輪明宏(原名丸山臣吾)給台灣朋友的親筆信,信上表示,「雖然受到大家的關注是一件非常榮幸的事情,不過我沒有這種能量」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來自美輪明宏本人的澄清XDDD」、「好真性情的美輪明宏」、「紅回去日本了」、「美輪明宏老師看見我們了」、「好愛」、「他幾年前就有在綜藝節目上表示,自己的靈能力已經漸漸消失了」。

▼美輪明宏親筆信給台灣民眾。(圖/翻攝Yaeko Kond臉書)

▲▼美輪明宏。(圖/翻攝Yaeko Kond臉書)

▲▼美輪明宏。(圖/翻攝Yaeko Kond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