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換「美輪明宏」桌布!6色招好運功效曝 網實測認證:有意外之財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只要將日本傳奇歌手「美輪明宏」的照片設置成桌布,就能招來好運。這波熱潮在台灣發酵中,更衍生出「金色增加財運」、「粉色增加桃花運」等的都市傳說,相關討論不斷,還有網友透露,自己換完隔天果真得到一筆意外之財。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為題發文,提到他近日透過IG得知,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獲得好運;這個消息貌似是從日本傳來的,有人試過嗎?

這個消息有人相信,也有人抱持懷疑態度。值得一提的是,就有網友認證換完照片隨即有好運發生,「我換完隔天還真的有筆意外之財」、「換了一張白色的,感覺突然周圍空氣清新很多,怎麼回事= =+美輪明宏可以驅邪484」。

網路流傳的「美輪明宏都市傳說」還提到,換不同色系的照片可以帶來不同功效:

金色系:提升財運
粉色系:提升桃花運
紫色系:提升健康運
藍色系:提升工作運
白色系:消除厄運、淨化心靈
美輪明宏年輕的黑白照:可提升整體運勢

正因如此,還有不少網友就將美輪明宏的「各色」照片拼貼成一張,希望2022年能夠好運大爆發。

事實上,「美輪明宏」的風潮早在日本流傳多時,一直到現在都還會被拿出來介紹。86歲的美輪明宏本人真的是傳奇,除了是日本的創作歌手兼演員,還擁有命理師的身分,在日本是少數「出櫃」的多棲藝人。美輪明宏以一身女性打扮最為人熟識,晚年染純黃色長髮,只在演出特定角色及形象時戴上假髮或著男裝。

據了解,外界認為美輪明宏的照片能招好運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含美輪明宏的靈異體質能給詢問者建議;還有一說是美輪明宏家庭發生劇變、飽受支氣管炎所苦、曾因腦梗塞住院治療,即便坎坷但最終都挺過並活躍演藝圈,滿滿正能量讓人相信照片很靈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