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Tinder約砲「和辣妹啪到懷孕」 人妻竟嗨翻:不生太可惜

▲外國女網友讓老公約砲交女友。(圖/翻攝Tiktok@cliquebaittvplayhouse、Instagram@cliquebaittvofficial)

▲貝提芙允許老公約砲、交女友,並且與這些女孩們感情很好。(圖/翻攝Tiktok@cliquebaittvplayhouse、Instagram@cliquebaittvofficial)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女網友貝提芙(Clique Baittv)和丈夫在一起已經超過12年,維持感情熱度的方式,就是讓男方擁有多名女友。她透露,老公仍在使用交友軟體Tinder,以便「認識更多女人」,甚至已經讓其中一位女友懷孕。但是,她非但不在意,還非常開心,因為先生「太可愛了,沒生孩子太可惜。」

貝提芙在TikTok上擁有超過56萬粉絲,她時常分享感情生活,也頻繁邀請老公的女友入鏡。夫妻倆都認為,「開放式性關係」讓2人感情更好,生活充滿樂趣。

▲外國女網友讓老公約砲交女友。(圖/翻攝Tiktok@cliquebaittvplayhouse、Instagram@cliquebaittvofficial)

▲貝提芙認為,這是她與老公感情維持超過12年的原因。(圖/翻攝Instagram@cliquebaittvofficial)

儘管如此,網友們的反應卻非常兩極,有些人非常支持,另一些人無法苟同,「因為妳,我和女友才能如此開放,並且經營一段成功的關係。我很感謝妳拍攝的影片。」、「我永遠不會跟別人分享自己的男人,他(男友)甚至不准交異性朋友。」

一名網友表示同情,「我希望妳有天能夠找到真愛,並且好好體驗一下。因為如果妳能滿足所有需求,對方就不會再需要別人了。」也有人自我嘲諷,「天啊,我連一個伴都找不到!」

母女3人「共享老公」每晚輪流睡!尪抱媽媽扭臀磨蹭 她掌鏡嗨翻

妻太寂寞「苦求老公納妾」 他嗨翻連娶3個!二房還是正宮閨蜜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