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3人「共享老公」每晚輪流睡!尪抱媽媽扭臀磨蹭 她掌鏡嗨翻

▲▼美國網友瑪迪宣稱夫妻倆與她的媽媽都是「換妻」愛好者。(圖/翻攝TikTok@madibrooks567)

▲瑪迪(黑髮女)宣稱,她的丈夫(右圖男)與她的媽媽(金髮女)都是「換妻」愛好者。(圖/翻攝TikTok@madibrooks567)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網友瑪迪(Madi Brooks)表示,她取悅丈夫的方式,就是讓自己與母親、妹妹「共事一夫」,每晚輪流與老公上床,4人的感情還因此更好了。她開心拍攝影片講述這段「開放式關係」時,老公也忙著從後方激情「熊抱」丈母娘,2人緊貼彼此,下半身不斷扭動磨蹭。

瑪迪表示,母女倆都是「換妻」愛好者,如果自己「性致缺缺」,就可以直接讓老公和母親上床,「對,我就是那種妻子。我讓老公每周和她(媽媽)睡好幾次」。在另一部影片中,她還說道,「你們知道我如何讓我的男人開心嗎?讓我的妹妹和老公一起玩」。

瑪迪拍攝的一系列影片在TikTok瘋傳,累計超過700萬次觀看,但大多數網友都覺得非常奇怪、無法理解,紛紛留言,「我今年太常玩TikTok了,我不想用了」、「這到底是怎麼開始的?」、「好吧,這是妳自己的人生」。

此前,TikTok用戶milliesellers411也透露,她取悅丈夫的方式,就是讓老公與母親上床,影片流出後,大大震驚社群媒體。許多網友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希望他們3人只是在開玩笑」。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