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密碼貼出來!柯文哲視察專責防疫旅館 現場走一遍debug補破洞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桃園市聯邦銀行行員群聚案擴大,雙北都遭到波及。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上午前往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視察專責防疫旅館,視察完後表示,以實際使用者的角度走一遍,debug後再把破洞補起來;至於有那些改進項目?柯也特別舉例,包括像Wi-fi密碼、通風系統以及衛教資料的語言等。

▲▼柯文哲視察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視察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圖/記者黃軍瑋攝)

針對改進項目,柯文哲在視察完後受訪表示,因為自己是醫師,假設是確診者,按照實際動線走一遍,看會遇到哪些問題,順便把通風系統檢查一遍,還有進來要用的資料、入住以後電子管理系統等。

此外,還有病人要送防疫專責旅館、什麼病人送醫院等的標準,還有怎麼跟機場聯絡,萬一病人情況變壞要後送哪些醫院,以及醫院病人怎麼逐一退場、退場順序等,北市層面要全部檢討一遍,還有加強型專責旅館層面檢討一遍,病人動線檢討一遍。

柯文哲說,還好自己是醫療人員,花1個鐘頭全部檢查一遍,英文叫debug,debug以後一定會交代很多事,等下再去處理,再把破洞再補起來。

針對改進項目,柯文哲說,現在住旅館沒有Wi-fi,3天就跑掉、一定發瘋,進去房間就給他貼Free Wi-fi的Password,不然手機打開也很多ID,會不知道選哪一個。他強調,要以實際入住者角度檢查一遍,包括通風系統、衛教資料、QR Code、語言版本,英文、日文、越文、泰文全部檢查一遍,QR Code進去要能夠讓他選說哪個語言,以實際角度走過一遍。

▼北市防疫專責旅館規劃,15日起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啟用。(圖/北市府提供,下同)

▲▼北市防疫專責旅館規劃。(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防疫專責旅館規劃。(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防疫專責旅館規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