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尊重民主」 顏寬恒深夜400字心聲:隨時需要我都在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二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0912票,敗給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的88752票,不過,他仍不氣餒,選後一天就進行謝票,10日深夜更在臉書寫下約400字心聲,他強調「完全尊重民主」,並向鄉親喊話:「你們隨時需要寬恒,寬恒都會在,因為我的心在這裡,不曾離開」。

▲▼顏寬恒結束謝票 指「她」才是真正打贏選舉的人。(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結束謝票。(圖/翻攝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表示,10日晚上完成最後謝票行程,「謝謝今天在路上對我比出五號手勢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們並不寂寞」、「謝謝所有投給我的人 ,這兩個月來,雖然看到寬恒的遭遇,還仍願意一路相挺到最後。也謝謝沒有投給我的人,你們一定看到了寬恒的不足,所以沒有把票投給寬恒」。

顏寬恒接著說,「更謝謝所有志工夥伴和服務團隊,這兩個月來不分晝夜、風吹雨淋,陪伴我走遍每個大街小巷,我會永遠記住我們一起奮戰的日子」。他表示,完全尊重選舉的結果,因為這是台灣再一次展現民主的可貴,一張一張的票都是等值的,沒有高低分別」。

不過,顏寬恒也指出,他也要提醒執政黨,選舉是一時的,老百姓的生活還是要繼續,明天的太陽還是會升起,既然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他衷心希望挹注更多資源給台中第二選區,不只繼續建設地方,還要努力解決鄉親最重視的空污問題。

顏寬恒也恭喜林靜儀,他期待未來海線屯區可以蛻變成一顆更閃亮的星星,每位鄉親都可以更快樂更幸福的過日子。

最後,顏寬恒說,「我們的支持者,也請你不要流淚,寬恒看了會心疼,大家都要繼續堅強、擦乾眼淚,我們繼續回歸正常生活,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你們隨時需要寬恒,寬恒都會在,因為我的心在這裡,不曾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