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90歲老婦人命喪車底 肇事女駕駛嚇到狂哭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澎湖昨(10)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90歲的蘇姓老婦,剛在朋友家挖完螺肉準備回家時,過馬路被一輛白色自小客直接撞上,整個人被壓在車底下,頭部受到重創,當場不治身亡,事故責任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蘇姓老婦10日下午約近5點時,步行到住家附近朝陽路找朋友一起挖螺肉,誰知要回家時被車輛撞上,當場頭部重創、腦漿四溢,剛挖好的螺肉也散落一地。

老婦友人說,自己沒看到撞擊當下,是聽到有人喊撞人了才知道,「老年人過馬路要看車,開車的也要看看有沒有人,結果把人撞成這樣。」

▲▼ 澎湖死亡車禍 老婦人命喪車底。(圖/記者陳韋男攝)

▲澎湖死亡車禍,一名老婦不治身亡。(圖/澎湖縣警察局提供)

目擊者說,他看到的是一輛白車要左轉,但可能沒看到老婦,一左轉就直接撞上。附近住戶則說,車輛左轉的時候撞人,應該不是A柱檔視線的問題,應該是駕駛注意力不集中,否則怎麼會沒看到。

死者女兒坐著輪椅趕到現場,遠遠看到這一幕被嚇傻,只能趕快用電話通知其他親友。至於肇事駕駛則是嚇哭,一直站在一旁哭泣,友人也連忙安慰她。

▲▼ 澎湖死亡車禍 老婦人命喪車底。(圖/記者陳韋男攝)

▲▼事故發生後,由於老婦當場身亡,消防隊員到場後,判定已無須送醫,只能拿千斤頂和撐舉袋抬高車身,才能移出老婦大體。 (圖/澎湖消防隊提供)

▲▼ 澎湖死亡車禍 老婦人命喪車底。(圖/記者陳韋男攝)

根據警方調查,肇事的駕駛是36歲顏姓女子,酒測值為零,為什麼撞上老婦,究竟是視角被遮檔還是自己注意力不集中,將有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