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陳時中提3項建議 黃珊珊:3種人一週內造冊「接種第三劑疫苗」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0日下午前往松山機場,視察旅客入境通關檢疫防疫作業動線,並要求防疫計程車的車上加裝隔簾,貼上識別貼紙。黃珊珊會後表示,北市府也提出3項建議,包括醫院、機場、防疫旅館人員等優先接種第三劑疫苗,並且在一週內完成,而陳時中也認同上述做法。

▲▼陳時中視察松山機場防疫。(圖/記者蔡玟君攝)

▲陳時中、黃珊珊視察松山機場防疫。(圖/記者蔡玟君攝)

黃珊珊10日下午3時30分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過程中突然緊急離席,據了解,是因為得知陳時中要去視察松山機場防疫作業,所以也緊急前往現場。

黃珊珊會後於臉書表示,自己再次來到松機,非常開心看見上周所提出的多項建議都已改善完成,感謝台北國際航空站的夥伴們,一起將感控動線完成,嚴守邊境。

黃珊珊提到,松山機場屬於都會區的聯外機場,對於防疫作業應該更加謹慎,以防病毒借機進入社區,今天在與陳時中一同視察後,再次提出三點建議,第一是機場內防疫計程車派車單目前仍採「手寫作業」,增加接觸風險,應改為E化流程,陳時中也允諾盡速改善。

黃珊珊說,第二點,N95口罩將由台北市政府緊急調撥,提供給防疫計程車司機使用;第三點,醫院、機場及防疫旅館人員將優先接種第三劑疫苗,並於一周內完成,而陳時中也非常認同上述做法,本土疫情升溫,戴口罩的政策也越趨嚴格,接下來返國人數將進入最高峰,一定要團結合作,才能防止病毒進入社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說,應讓機場、防疫旅館、醫院相關人員造冊優先施打第三劑疫苗,然後要在1週內、符合3個月接種資格者全部打一輪。據了解,黃珊珊也是向陳時中提出相關建議,要求機場、防疫旅館、醫院人員必須在1週內造冊給市府,並且接種第三劑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