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港ATF-563大台艦濃煙四竄 警消聯合軍方緊急滅火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消防局今(10日)下午4時許,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停泊於基隆港西1碼頭的海軍ATF-563大台艦煙囪冒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立刻派遣救災車輛前往,抵達時火勢已被軍方人員自行撲滅,並無人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基隆港ATF-563大台艦冒濃煙 軍方緊急撲滅火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港ATF-563大台艦煙囪冒濃煙,軍方緊急撲滅火勢。(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民眾向消防局報案指稱,看見停泊在岸際的軍艦在未啟動情況下,煙囪突冒出大量濃煙,軍方人員發現利用滅火器救火。消防局立刻派人前往,抵達時與船艦上人員瞭解,是廚房外排煙管起火,但火勢已完全撲滅,並無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金山警酒駕殺手「1週抓到5件」 未繫安全帶遭攔…竟渾身酒味

獨/陳松勇骨灰長眠法鼓山 家屬、看護Yule靜默祝禱

富基漁港點沙公卻來紅蟳!老闆提油救火 「不知所云」回應曝光

新北元旦起第三胎生育獎勵金提高至3萬 同性婚姻配偶也受惠

稀有「小天鵝」現蹤金山 珍貴覓食鏡頭《ETtoday》獨家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