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張不同意罷免票」 黃捷: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明天投票,林昶佐今(8日)晚在萬華龍山寺前封路舉行「終結惡戰、團結之夜」造勢活動,去年同樣遭受罷免亂流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說,整整一年間,台灣陷入在罷免的內耗裡,這是台灣的悲哀,呼籲支持者「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明天就終止惡質的報復性罷免,再也沒有下一個受害者。

▲高雄市議員黃捷出席「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力挺林昶佐。(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議員黃捷出席「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力挺林昶佐。(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捷表示,從去年1月她遭受罷免的對待,已經一整年了台灣都在搞罷免,過了一整年,台灣陷在這樣的內耗裡面,讓她看了非常難過,「這是台灣的悲哀」,因此,她要拜託支持者:希望這是最後一張不同意罷免票,不要讓報復性罷免繼續蔓延。

黃捷說,去年1月高雄鳳山投出不同意票大於同意票,希望明天的不同意票也要大於同意票,林昶佐是非常優秀的立委,也是代表台灣非常優質的人才,為什麼要被人欺負?呼籲支持者「不要讓認真的人孤單」,不要讓林昶佐這樣讓台灣被國際看見的立委,被別人欺負,「我們明天做給全台灣人看,我們明天就會終止惡質的罷免,再也沒有下一個受害者!我們會看到林昶佐繼續留在立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