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列6000件地方服務打臉指控 罷免方無力反駁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民進黨8日晚間舉行「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呼籲選民投下「不同意罷免」。林昶佐致詞時,強力反駁遭罷免方指控他沒有做地方服務,拿出自己6000多件服務打臉罷免方,這讓對方根本無法反駁。

▲總統蔡英文出席「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替林昶佐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出席「終結惡戰 團結之夜」,替林昶佐站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昶佐致詞時表示,他很感謝不分黨派、基層人士都出來,過去一年多來,全台灣各地的罷免案,讓大家很「阿雜」,這是為了個人利益在操作的政治行為,特別針對中正萬華區,有許多惡質手段。

林昶佐指出,這次連署書錯假率3成,罷免方、鍾小平還指控他沒有做地方服務,可是當他把6000多件服務擺出來時,對方根本沒有辦法反駁,甚至鍾小平自己的案件,還都是林昶佐處理的。

林昶佐說,在疫情期間,他為了疫情熱區拼了11萬劑疫苗,而經濟部長王美花也很常接到他的電話,就是要處理疫苗不足的問題。他進一步指出,當時有人說「全國確診是萬華害的」,結果一查發現根本就是罷免方鍾小平。

林昶佐表示,政治人物總會遇到這種事情,總是要克服,但是他不捨萬華疫情遇到困難,還要把鍾小平欺負萬華的事情翻出來,所以他希望所有民眾,堅定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罷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