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哽咽!現身挺顏寬恒 心疼標哥批綠「欺負人欺負到真忝」

▲沒要放生顏寬恒,朱立倫1645宣布南下台中相挺。(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談到標哥住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語帶哽咽。(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明天就是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沙鹿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原本無計畫幫顏寬恒站台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臨時增加行程至顏競選總部,朱立倫一到場就先打悲情牌!朱立倫談到,有先去醫院探望顏寬恒父親顏清標,顏清標人還滿虛弱,還哽咽地說民進黨欺負人欺負到「真忝」,連祖墳也不放過,選舉選到如此惡質,讓人痛心難過!

朱立倫說,今天整天都在台中,稍早也去關心顏清標董事長,顏清標人還是滿虛弱的。朱立倫突然話鋒一轉、語帶哽咽地說,「(民進黨)怎麼會這樣欺負台灣人?欺負人欺負到「真忝」(台語,意為欺負人欺負到那麼慘)。修理人,修理別人的老爸老媽,還修理寬恒的阿公、阿嬤,連別人的祖墳也不放過,太超過了、太過分!」

朱立倫也抨擊,總統、副總統不顧整個北台灣嚴重的疫情,只顧選情,忽略了民眾的安全、民眾的健康,而今天只顧選情也不是民眾可以接受的,這場中二選舉,我們都不應該成為主角,舞台就還給中二的選民,讓中二的選民成為真正的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