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打第三劑? 蔡英文「我會去打、請大家也趕快去打」

▲▼蔡英文提醒大家快去打第三劑疫苗。(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提醒大家快去打第三劑疫苗。(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宣布第三劑疫苗間隔縮短為12周,已施打第一、二劑疫苗民眾盡快接種。對此,總統蔡英文今(7)日透過臉書表示「我會去打,請大家也趕快去打。」

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第三劑疫苗間隔縮短,請 滿18歲且已接種兩劑疫苗 滿12週(84天)以上的民眾,盡快接種第三劑(追加劑),提升免疫保護力。

蔡英文表示「我會去打,請大家也趕快去打」,而針對新增的四起本土案例,她說,政府會持續擴大匡列與篩檢,請大家注意指揮中心的訊息,我們務必提高警覺、落實防疫,完整接種三劑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7)日表示,總統副總統一定會去接種疫苗,總統醫療團隊會依照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指引,進行專業評估,相關規劃若有定案,即會向社會各界報告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透過臉書提醒,請全國滿18歲以上民眾,在完整接種 COVID-19 疫苗滿 12 週( 84 天 )後,就可以到合約醫療院所接種追加劑。目前國內疫苗庫存充足,無論是第一劑、第二劑、追加劑,都請大家儘速來接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