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男走錯社區大樓 警一眼認出「熟人」帶他回家

▲▼台中男子走錯社區大樓,警方到場一眼就認出7個月前曾接獲他報案。(圖/警方提供)

▲台中男子走錯社區大樓,警方到場一眼就認出7個月前曾接獲他報案。(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度身心障礙的30歲吳姓男子,日前走錯社區被警衛攔阻報案,員警趕抵到場詢問,吳男言語含糊不清,員警王偉丞愈看愈眼熟,原來7個月前曾接獲吳男求助電話,到過吳男家協助解答線上遊戲的問題,馬上就載他回到僅1分鐘車程住處,吳母再三感謝,直誇人民保母真是過目不忘。

▲▼台中男子走錯社區大樓,警方到場一眼就認出7個月前曾接獲他報案。(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警員林偉智、王偉丞日前獲報,有名非社區住戶男子欲進入大樓,警方趕抵了解,詢問該人姓名及住處,都沉默不語,加上身上又未帶證件,後來開口了,但含糊不清,無濟於事。

員警後來從男子隨身物品中發現一串鑰匙,上面有一顆感應磁扣,研判應該也是居住在設有門禁的社區大樓,才會誤將此社區當成自己家。

員警在與吳男談話過程中,越看越覺得似曾相識,突然憶起去年7月曾接獲吳男求助電話,曾到過吳男家解答有關線上遊戲的疑惑,隨即載吳姓男子返回住處,一進社區,保全人員一眼認出吳男興奮的說「他媽媽正在找他!」

當時開車在外面尋找的吳男母親返回社區,見到兒子平安歸來心中的大石終於得以放下,吳母表示兒子生活不太能自理,平日出門需要有人陪同,當晚要帶兒子出門,到達1樓時,發現有東西忘記拿,叫兒子先在管理室等候,她獨自返家取物,過程不過數分鐘,回到1樓,兒子已不見蹤影,幸得員警過目不忘,還記得兒子住在哪裡,感謝再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