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友會大媽不怕!比YA喊「沒事很健康」自曝:昨天才去南投

記者陳家豪、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案擴大,累計確診數達8例。由於其中一名確診女清潔員曾連續5天到金嗓歌友會,市府緊急造冊800多人採檢。稍早一名婦人受訪時透露,歌友會跨年晚會當天大約有92桌、共950人,現場相當多人,不過面對被通知前來採檢,她則是比著YA表示「沒事」、「我們很健康」。

▲▼歌友會大媽比YA。(圖/記者陳家豪攝)

▲歌友會成員受訪。(圖/記者陳家豪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婦人指出,歌友會每年都會辦許多活動,跨年晚會當天她找了兩桌的友人一起參加,現場大約上百人左右;直到確診足跡曝光後,今天上午她才臨時被通知要來採檢。

不過婦人心情似乎不太擔心,反倒比著YA表示「沒事」、「我們很健康」、「不怕死」,還提到自己昨天才前往南投風櫃斗遊玩,疫情期間也是天天跑,但如果要召回這幾天有見面、一起出遊同行的友人恐怕來不及,因為部分友人已經去台中玩了。

▲▼歌友會大媽比YA。(圖/記者陳家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