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5天跑歌友會打麻將!確診清潔員「15名親密接觸者採檢出爐」

▲桃園防疫記者會1016。(圖/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機場群聚案累計8人確診,其中1名清潔人員(案17239)跨年連假期間,曾連續5天到金嗓歌友會,與牌咖打麻將。對此,桃園市府今(6日)召開防疫記者會,新聞處長詹賀舜處長指出,案17239的15名親密接觸者,目前經採檢後,14人結果是陰性,另1人仍在等待結果當中。

桃園市府針對案17239疫調後,立即將金嗓歌友會800多名會員造冊,並通知前往採檢。此外,指揮中心指出,經基因定序,案17239確認感染Omicron變異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賀舜說明,個案的15名親密接觸者經採檢後,14人結果是陰性,另1人仍在等待結果當中。至於歌友會,今日上午有537人完成採檢,因此下午將繼續採檢。

另外,社區採檢站部分,詹賀舜表示,今日上午有638人前來採檢,加上昨日人數,共有1786人採檢完畢,不過,除了先前公布的案17266是陽性,其餘1237人陰性,而今日上午採檢的結果,若出爐會及時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