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8小時打「巷弄戰」 顏寬恒:這是一場萬箭穿心的選戰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顏寬恒以陸軍抵抗綠營網軍砲火,持續家戶拜訪打「巷弄戰」,選前之夜也將舉辦非典型造勢,凸顯自己「在地」深耕和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空降」的差別。顏寬恒也在最新競選影片中透露心聲:「這是一場血肉模糊、萬箭穿心的選戰」。

距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48小時,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獲得府、院、黨支援。國民黨成立青年戰隊、婦女會等後援會,並啟動以里為單位的「固本專案」與客廳會、座談會,黨中央更組成「催票電話小組」,加大輔選力道。

相較於民進黨舉辦大型造勢,持續勤走基層的顏寬恒,辦理的活動皆以在地為主,且台中最有影響力的「媽媽市長」盧秀燕,早在11月9日顏寬恒宣布參選當天就現身相挺,後續也多次在公開活動合體,如沙鹿、烏日地區的多場建設落成、開工典禮,龍井天波府的親子活動。

藍營地方人士指出,盧秀燕巧妙同台顏寬恒,不挑傳統的造勢大會,而是闔家同歡的親子活動,少了嚴肅的政治對立,多了輕鬆的歡笑,或許能凸顯「台中人重視生活感受,而不是黨政高層選舉的政治承諾」。

面對綠營網軍砲火,顏寬恒也選擇在3日公布最新競選影片,更引用海明威《老人與海》金句「人可以被毀滅,但不能被打敗」,表達自己的決心。

顏寬恒表示,自己宣布參選那天,就已經說過這是一場血肉模糊、萬箭穿心的選戰,「2013寬恒當選立委至今3200多天,如果有犯法、亂紀,早就被抓起來問訊、審判。」

顏寬恒指出,但最近這60多天裡電視媒體、網路留言、社群軟體,累計超過10萬多筆鋪天蓋地對寬恒造謠、抹黑,「我不會害怕,心中有理想,就不怕被摧毀,身邊有鄉親,就不會被打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