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看完韓國瑜新書 她喊「2人發抖中」:韓2024繼續選總統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推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吸引上萬韓粉到場支持。對此,鄉民女神qn(黃瓊慧)認為,韓國瑜一定會東山再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再次瑟瑟發抖中,「我看他就是想繼續選總統就是放眼2024,朱立倫你還是靠牆邊站吧,韓國瑜只要出來,淡水阿嬤是拚不過韓粉的。」

黃瓊慧4日在臉書說,她向「鋼鐵韓粉」四叉貓劉宇借書來看,只花10分鐘就快速翻完,很像偶像開完演唱會後,出圖文書再賺一次粉絲錢的那種,定價450元、189頁,一半以上是照片搭配幾句話。

黃瓊慧分享讀後感,她表示,其實單純以這本書來說,12個暖心小故事、人物的訪問、以公益的出發點去關懷各地,好像沒什麼問題;她覺得韓國瑜從選後到現在這樣的沉潛,對他來說是聰明的,改頭換面以「韓先生」這種感覺很小清新的稱呼,擺脫以往競選時唱軍歌出征、韓粉好鬥的負面印象。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周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瓊慧指出,韓國瑜走訪有故事的人事時地物,重新做「就算沒選上總統我還是默默關心著台灣」這種人設,就政治面而言,他的熱度一直都維持著,只是巧妙避開了國民黨選黨主席、顏寬恒補選立委這些政治風暴。

黃瓊慧認為,韓國瑜經營臉書、YouTube,偶爾出來辦辦簽唱會唱唱翁立友的《堅持》,一堆韓粉就要尖叫到暈倒,「我覺得他這樣的操作算是成功的,以後會有更多籌碼(韓粉)跟朱立倫或其他偏藍的陣營合作。」

黃瓊慧提到,周日韓國瑜的簽唱會現場,主持人現場一直稱呼他為「韓先生、韓先生」,他就是在重新設定自己的人設,試圖擺脫那段當市長、高雄如何被惡搞、吃碗內看碗外、跳級選總統的過往,也試圖擺脫那些什麼五虎將,那些去蹭韓而獲得聲量的韓粉直播主,把微光基金會董事長、做愛心、做公益這些東西放在自己身上。

▼韓國瑜周日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新書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萬名韓粉擠爆韓國瑜新書見面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韓國瑜新書發表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在韓粉面前,他就是個聖人完人,是一種不敗的信仰。」黃瓊慧認為,韓國瑜一定會東山再起,朱立倫、蔣萬安再次瑟瑟發抖中,因為他的背後就是有這麼多韓粉(及中國)在挺他,是一股不容藍營內部忽視的力量。

黃瓊慧說,但韓國瑜在開頭序寫下,「『吃香喝辣的可以繼續吃香喝辣』、『利益交換的繼續利益交換』、『爭奪地盤的繼續爭奪地盤』、『把台灣當棋子使的大國們,又可以繼續好好下他們這一大盤亞太棋』,字裡行間滿滿的不甘心啊!」

黃瓊慧表示,韓國瑜想傳達的意思就是,「倘若我選上總統的話,以上的事情都不會發生」,一不小心就洩漏了自己的野心!反正有這麼多韓粉願意抬轎,現在又有基金會的銀彈支援,「我看他就是想繼續選總統就是放眼2024,朱立倫你還是靠牆邊站吧,韓國瑜只要出來,淡水阿嬤是拚不過韓粉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