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設宴慰勞公投付出 1個舉動讓羅智強暖到心頭

▲韓國瑜請羅智強團隊聚餐吃飯。(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韓國瑜請羅智強團隊聚餐吃飯。(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20年四大公投案上挫敗,曾發起夜宿凱達格蘭大道49天宣揚「4個同意」理念的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5日)表達難過,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請他的團隊吃飯,慰勞同仁的辛勞,讓他非常感動,並誇韓很體貼、很溫暖。而根據羅智強分享的圖片,包括北市議員游淑慧、侯漢廷,及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亦出席聚餐。

韓國瑜昨日宴請羅智強團隊,慰勞其在宣講公投期間夜宿凱到的辛勞。羅智強5日早上在臉書上傳聚餐合影照,並表示,四項公投皆未通過,對為了公投夜宿凱道和全台街頭49天的他和其團隊,其實很挫折,雖然知道沒有悲觀的權利,要打起精神,繼續為台灣的未來、為台灣的民主打拚,但人心終究是肉做的,付出這麼多的心力,說沒有一絲絲難過,也是騙人的。

「但就在公投之後,我卻接到照新的電話,說韓國瑜市長,想要請『羅智強團隊』和幾位好朋友吃飯,慰勞大家夜宿凱道的辛勞。」羅智強說,自己非常非常感動,因為韓國瑜知道夜宿街頭49天最辛苦的不是只有他,而是整個團隊,這是一份一般政治人物很難有的細心和體貼;羅還誇讚韓,暖心,真的很體貼、很溫暖。

羅智強透露,當夜宿活動倉促開始時,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將近三天三夜沒闔眼;到夜宿結束,團隊裡2位小編病了一個多禮拜才痊癒。羅再強調,所以當韓國瑜說要慰勞他的團隊,真的令他萬分感動。

羅智強在文末說,「把這個溫馨的故事分享給大家,也謝謝溫暖的韓國瑜。」

根據羅智強分享的圖片,聚餐的人包括游淑慧、侯漢廷、黃士修、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