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媒體人」搶灘2022北市長選戰? 他認了:確實有被放進藍營民調

▲▼黃暐瀚評論五倍券不合時宜。(圖/翻攝自POP Youtube)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圖/翻攝自POP Youtube)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2縣市首長大選將至,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八年已滿,讓北市成為兵家必爭之地,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就在政論節目《鄉民大會》中爆料,另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被列入國民黨北市黨部的台北市長民調,黃也證實,確實有這件事,但自己沒有意圖。

2022台北市長選戰激烈,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副市長黃珊珊被視為台北市長接班人,綠營則有多位人選被點名,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副總統陳建仁、知名主持人謝震武、綠營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等,而前段時間復出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攪亂一池春水,讓選情再添變數。

黃暐瀚表示,韓國瑜敢在1月9日前出來,不管罷昶、中二補選成敗與否,此時復出的韓都會被記上一筆,其實15日再來辦見面會是比較妥當的,「但韓國瑜顯然沒有要等了,所以不能單純的解讀他復出的動作,很快會有媒體在最近的幾個月內把韓國瑜放進桃園、台北的市長選舉民調內。」

黃暐瀚談到民調時,旁邊的陳揮文突然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的台北市長民調也有放入黃暐瀚,對此,黃暐瀚回應,確實有這件事,但自己沒有意圖,黃也模仿知名主持人謝震武被綠營點名時的回應,表示「會持續在《鄉民大會》陪大家度過202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