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2022北市長候選人 吳怡農自嘲「虛胖」、讚陳時中有地方首長特質

▲▼吳怡農希望紓困案能放寬標準。(圖/翻攝吳怡農臉書)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翻攝吳怡農臉書)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2022年地方選舉前哨戰開跑,藍營蔣萬安呼聲最高,民眾黨黃珊珊已表態參選、綠營則有副總統陳建仁、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被點名,日前更傳出民進黨擬派知名主持人謝震武征戰。而傳出也是北市長競爭者之一的吳怡農表示,自己都還早,且和他們經驗還差很多,身為市黨部主委就是要全力輔選。」

對於被點名參選2022北市長的各個參選人,吳怡農說,陳時中過去2年防疫成績有目共睹,既專業也贏得社會大眾信任,都是地方首長所需要的特質,地方黨部不能幫中央發言,任何決定都會尊重。

至於好感度部分,吳怡農表示,自己被列在台北市長選戰民調中,「會覺得有點虛胖」,因為鄭麗君、林佳龍、陳時中,他們都曾當過立委、市長、部長,外界看到的是他們有行政歷練跟判斷能力,所以大家會支持。不過都是優秀人才,這也是民進黨的優勢,不分世代、年紀都有很好的人選,期待近期在六都提名上有更明確方向。

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吳怡農則說,覺得自己都還早,其他人也沒有說要選,而且跟他們經驗還差很多,身為市黨部主委就是要全力輔選,尤其1月9日面臨中二選區補選,以及林昶佐罷免案,未來還有議員席次提名,輔選、市長候選人輔選等,「不要忘了眼前的事情,去想太多其他可能。」

吳怡農重申,目前的任務就是全力輔選,最近看到不同的民調,很多都是各黨內不同派系,為了自己聲量打廣告、把競爭對手打退堂鼓等理由,才去做操作與討論,但市民在乎的不是誰要選,而是誰要對台北市做什麼,民調那些數據沒什麼意義,現在談這些都太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