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批林靜儀講話「赤焰焰」 柯文哲:看到兒子被罵一定很不爽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受訪。(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將在9日進行投票,柯媽何瑞英、柯爸4日於沙鹿玉皇宮「巧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批評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天天罵兒子柯文哲,讓她很不捨。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下午回應,因為柯媽看電視看到有人罵兒子,「她一定很不爽。」

柯文哲4日下午出席里長座談會,會前被問到柯媽認為林靜儀太常罵柯文哲?柯文哲笑回,「哈哈哈!她以前在Call in節目常常罵我,我跟你講,你要知道母親每天看電視,看到誰罵兒子,她一定很不爽。」

媒體追問,柯媽是否因此才「巧遇」顏寬恒?柯文哲表示,「沒有啦沒有啦!我跟你講,別人把她載去拜拜,總是到那人家也會通風報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