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肥跳蚤」住進耳朵 炸出密麻黑點影片曝光!醫師一看也嚇壞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發生一起奇特案例,6歲男童莫哈莫達米茲起床後,突然覺得耳朵很痛,竟是一隻超肥的跳蚤住進耳朵,跳蚤大便佈滿耳廓,畫面相當驚悚。就連醫師取蟲時,也忍不住驚呼,「真的好大隻」。

▲▼馬來西亞6歲男童耳朵住著跳蚤。(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staronlineofficial)

▲馬來西亞6歲男童耳朵竟有一隻超肥跳蚤。(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staronlineofficial)

《星洲日報》等外媒報導,男童母親胡絲娜表示,她起初以為孩子太久沒挖耳朵、耳垢變硬,才會釀成疼痛,「他一起床就抱怨耳朵很痛,但吃完早餐後就開始玩手機,看起來沒什麼異狀,也沒有再提起這件事。」她急著出門送貨、做生意,一時忘記這回事,直到看見大兒子傳來的照片,才立刻奔回家,趕緊帶小兒子去看診。

莫哈莫達米茲接受治療時,害怕地嚎啕大哭,幸好蟲體沒有深入耳朵,因此很快就解決問題。胡絲娜表示,他們家的老貓過世後,全家人都非常傷心,一名親戚見狀,主動把寵物貓借來家中,希望陪伴孩子度過低潮期;小兒子上週和貓咪睡了2晚,跳蚤或許就在當時,趁機爬入耳朵。

她長髮爬滿「蠕動頭蝨」 蟲屍黃汁梳不完!網看完狂抓:頭超癢

慎入!狼蛛媽媽「背上爬滿密麻白點」 百隻寶寶下秒全跑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