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熱門景點旁湖泊「驚見女浮屍」 遺體3天泡爛、頭皮脫落

▲▼大馬熱門景點旁湖泊「驚見女浮屍」 遺體3天泡爛、頭皮脫落。(圖/翻攝自Google Maps)

▲Skyride主題公園是當地著名景點。(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布城著名旅遊景點Skyride主題公園附近的湖泊1日發現一具女屍,遺體嚴重腐爛,頭皮、私處等部位已脫離身體,警方初判死亡至少3天。遺體打撈上岸後,將送往醫院解剖,並進一步釐清死者身分及死因。

布城警方指出,有民眾1日晚間6點55紛打電話報案,稱布城第二區Skyride主題公園旁的湖泊發現一具遺體。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刻打撈並進行勘驗,發現遺體嚴重腫脹、腐爛,不僅頭皮、頭髮及私處脫落,還發出陣陣屍臭。

▲▼大馬熱門景點旁湖泊「驚見女浮屍」 遺體3天泡爛、頭皮脫落。(圖/翻攝自中國報)

▲警方打撈女浮屍。(圖/翻攝自中國報)

初步調查,女屍身高160公分,衣著完整,身穿藍色T恤、黑色西裝外套,繫有腰帶,下身則穿著黑色迷你牛仔短裙,手上還戴著手環及3枚戒指,但唯獨沒有發現任何死者的身分文件,因此暫時無法得知死者的身分和年齡。

不過,警方初判,遺體已經泡在水中2到3天,後續將送往布城醫院解剖相驗,釐清確切死因,目前全案暫以猝死立案處理。對此,警方也呼籲民眾,若家中有失蹤者,請盡速聯繫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