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樂園「300秒全視角煙火」登場倒數 預計湧3萬人潮入園

▲▼             。(圖/業者提供)

▲不少民眾提早進入園區,等待晚間跨年倒數煙火。(圖/業者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中部地區今日暖暖冬陽照拂,麗寶樂園渡假區上午就已湧入上萬名遊客,享受落羽松秘境草原區以及逛Outlet Mall,此外,晚間麗寶也將迎來重頭戲,除有金曲歌后曹雅雯壓軸演唱,跨年倒數更將施放300秒270度全景視角璀璨煙火,要民眾開心迎接2022。

麗寶樂園業者表示,麗寶已連續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今晚10時至2022年凌晨12時30分,邀請到偶像團體《五堅情》合體演唱許下新年祝福,同時施放 300秒 270度全景視角璀璨煙火、搭配全台最大摩天輪天空之夢燈光秀,讓現場民眾感受煙火與燈光環繞中的震撼視覺效果,預計將有3萬人次進入園區觀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指出,跨年後的壓軸演唱則是金曲歌后曹雅雯及張三李四,昨日已有粉絲不畏寒風搶先卡位搭起帳篷,要搶演唱會頭香。麗寶樂園提醒遊客,參加「2022麗寶跨年晚會」須遵守防疫規範,入場採實聯制、統一出入口等規範,並於入口處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要求入場人員全程配戴口罩(主持、表演、致詞人員活動進行中除外)、跨年晚會區域內除補充水份外禁止飲食等規定,以確保參加活動遊客之衛生安全。

▲▼             。(圖/業者提供)

▲麗寶樂園跨年倒數將施放300秒270度全景視角煙火。(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