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襲浪漫大成功!義大跨年他掏戒指下跪求婚 女主驚喜點頭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太幸福了!義大世界今晚將有一場888秒精彩煙火秀,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感受熱鬧氣氛,驚喜的是,稍早有一名男子在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掏出戒指下跪向女友求婚,讓女主角又驚又喜,突襲浪漫大成功。

▲男子驚喜單膝下跪求婚。(圖/義大世界提供)

▲台北男驚喜單膝下跪,掏出戒指向女友求婚。(圖/義大世界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驚喜單膝下跪求婚。(圖/義大世界提供)

▲女主角又驚又喜,掩面紅了眼眶。(圖/義大世界提供)

▲男子驚喜單膝下跪求婚。(圖/義大世界提供)

▲男主角向女友愛的告白。(圖/義大世界提供)

義大世界指出,這對台北情侶與親朋好友今日購買義大世界星光票,準備歡度跨年夜,稍早男主角穿著一身西裝,將女主角帶往樂園入口處,以浪漫的藍白山城作為幸福背景,並且在十幾位親朋好友的見證下,拿出戒指單膝下跪求婚,女主角驚喜掩面喊:「我願意」。

據了解,女主角事前並不知道這場浪漫求婚,男主角事前聯絡婚佈公司協助突襲規劃,並向樂園租借場地,義大遊樂世界也送上一對吉祥物大義作為祝福,謝謝來自台北的遊客選擇義大遊樂世界作為幸福的起點。

▲▼台北男驚喜求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義大世界送上一對吉祥物大義作為祝福。(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男子驚喜單膝下跪求婚。(圖/義大世界提供)

▲女主角驚喜答應求婚。(圖/義大世界提供)

【更多新聞】

直擊/義大888秒煙火秀狂吸人潮 2飯店大廳驚現「住房貪食蛇」

義大「888秒煙火」點亮夜空 最佳觀賞區曝!晚間8點啟動交管

跨年來高雄尬卡丁車!賽道樂園「全日399」 義大世界第2人22元

高雄跨年不夜城!觀光局激推「5大主題遊程」 一路暢遊迎2022

高雄恐怖醉撞影片曝!1家4口牽手走斑馬線 飛車瞬間撞碎天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