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恐怖醉撞影片曝!1家4口牽手走斑馬線 飛車瞬間撞碎天倫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男子黃子洋26日晚間酒後駕駛BMW撞上過一家四口,造成37歲范姓女子送醫不治,林姓姊妹和爸爸都受重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造成天倫夢碎。而事發當時影片也曝光了!畫面中清楚看到父女噴飛數公尺,駕駛驚覺撞到人後立即下車趕緊報警。

▲高雄男黃子洋酒駕撞碎一家四口天倫夢。(圖/民眾提供)

▲一家四口過馬路,慈母最後身影曝光。(圖/民眾提供)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晚間7點20分,黃姓男子駕駛BMW行經前金區河東路與國民街口,撞上正通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37歲范姓女子當場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15歲姊姊受有顏面骨折、牙齒多處脫位、雙腳骨折;14歲妹妹頭部受有外傷、顱內出血;林姓爸爸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均送醫搶救。

警方調查,黃男下午與朋友相約在鹽埕區咖啡廳,他自帶威士忌,約喝了半瓶,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24毫克,由於黃男酒未醒,拒絕夜間偵訊,警方夜間先將他帶往刑大拘留室,面對媒體詢問,他直說「對不起」,27日上午再由警方將他送往分局製作筆錄,不過走起路來還腿軟,同樣也是不停道歉。

▲▼高雄男黃子洋撞碎一家四口天倫夢。(圖/民眾提供)

▲高雄男黃子洋酒駕撞飛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圖/民眾提供)

而其實當時同乘一部車的還有趙姓男子,不過經通知後昨晚已到案,他辯稱當下有規勸黃男,且自己並沒喝酒,但黃男堅稱可以駕車,把車鑰匙拿走,後續已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35條第8項告發,可處新台幣600至3000元罰鍰。

警方調查,黃子洋在2006年、2009年間都有酒駕被取締的紀錄,如今三度酒駕造成嚴重傷亡,全案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移送偵辦。
 

▲▼高雄男黃子洋撞碎一家四口天倫夢。(圖/民眾提供)

▲黃子洋發現釀禍,趕緊下車查看。(圖/民眾提供)

【更多新聞】

快訊/陳其邁剛到家座車就挨撞 高雄醉仔酒測值0.59被送辦

3度酒駕男自稱光電廠作業員 真相起底:「半套店長」專吸女人血

快訊/酒駕撞飛一家4口!陳其邁探視姊妹 允諾院方協助醫療費用

酒駕撞一家四口!父骨折姊牙齒全斷妹顱內出血 仍不知慈母死訊

直擊/小資女最愛!平價精品包插旗高雄 情侶排2hrs:超值得

假姪子哭討32萬還債!她差點匯款 詐團見失敗:姑姑我自己想辦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