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獨自登阿爾卑斯山 慘墜「600公尺山頂」最後自拍照曝光

25歲男登阿爾卑斯山拍照! 墜「600公尺山頂」最後自拍照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

▲男子自拍後不幸墜崖。(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25歲男子布萊恩(Braian Paulon de Andrade)近來在奧地利留學時,登上阿爾卑斯山開心自拍,沒想到拍完照沒多久就發生意外,慘從609公尺高處墜崖。搜救小組隔天找到遺體,並在手機中發現他最後拍攝的照片。

男子布萊恩11月來到奧地利讀書,聖誕假期期間他獨自搭乘火車小旅行,26日從佩爾格(Perg)抵達溫泉小鎮巴德伊舍(Bad Ischl),下午1時07分在山上用手機自拍後,人便突然失蹤。

當地20多人小組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2架直升機、1架無人機與搜救犬展開行動,然而於隔日找到遺體。從布萊恩的自拍中可看到,其身後空無一人只有一片白雪,沒想到這張照片成為他人生的最後一張,遺體在家人的安排下將運回巴西安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