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妹拍美照悲劇了!大浪一沖當場糗摔 下秒跌坑底「屁股滑出」

▲▼ 比基尼美女拍網美照大出糗。(圖/翻攝自TikTok)

▲ 女子想留下性感照片,沒想到大出糗。(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一群年輕男女日前到班詩蘭省(Pangasinan)的海邊遊玩,其中一名女子一身清涼,本來想留下一張性感的網美照,沒想到身後大浪襲來,不僅美照沒拍成,竟又摔進水中「天坑」,連番打擊令她整個人狼狽不堪,影片在當地社群媒體上瘋傳,令許多網友也忍不住笑出來。

@matteobucayu

Laban sa photoshoot kahit itinataboy na ng dagat ALIW TWO POINTS

♬ original sound - Matteo Bucayu

影片中可見,身穿黑色泳衣的女子臉上戴著墨鏡,在長滿青苔的岩石上奮力以手撐住自己,擺出性感姿勢,等待朋友為她拍照,不過腳下的拖鞋顯然不夠防滑,下秒一陣大浪襲來,把女子整個人往前一沖,她頓時仆倒在水中,在一群友人的笑聲之中奮力爬起,不過她的難關顯然不止於此。

女子腳下的拖鞋只剩一支,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自己也忍不住大笑,沒想到下秒一個腳滑,踩進一個水中的深坑,接著整個人都摔進坑裡,下半身的泳褲幾乎被拉下,當場露出半顆屁股和股溝,只能狼狽地爬起來撿起另一支拖鞋,而現場3名男性友人顯然無意幫忙,一個個只顧對著鏡頭瘋狂大笑。

男網友布卡優(Matteo Bucayu)近日在TikTok上分享這段影片,至今吸引破11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笑聲存在感太強」、「她好可憐,可是我笑了」、「雙殺」。布卡優事後也表示,女子在連二次打擊後不得不躺下休息,「因為她身體很痛,但她現在沒事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