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遭破門抓姦!老公見「兩人下體赤裸」滾床 氣瘋狂揍影片曝光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人夫發現自己的老婆似乎有外遇,在掌握到線索之後,立刻帶著友人到汽車旅館抓姦。這名人夫直接用腳踹開房間大門,果真看到老婆和小王全身赤裸躺在床上,他立刻衝上前一陣暴打,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人妻遭破門抓姦 老公氣瘋狂揍影片曝。(圖/翻攝自YouTube/Thu Thủy)

▲人妻遭破門抓姦,老公氣瘋狂揍。(圖/翻攝自YouTube/Thu Thủy)

根據《Tiin.vn》報導,越南平陽省一名人夫發現自己的老婆疑似外遇,所以在掌握到線索之後,找了朋友跟自己一起去抓姦。從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這名人夫怒氣沖沖地來到一間汽車旅館內,直接用力踹開其中一間房門,結果真的看到老婆跟小王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翻雲覆雨。

人夫氣得上前對著兩個人狂打,不但用手狠揍,還用腳猛踹小王的臉,而她的老婆則拼命遮著臉。根據友人說法,這名人夫和老婆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住一起,人夫以為自己剛進了一間月薪1000萬越南盾(約台幣1萬2000元)的公司,就能改善家中經濟狀況,沒想到卻慘被戴綠帽。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人夫,「親眼目睹這種場景真的太痛苦了」、「真的很替老公感到不值和難過」、「如果是我也會氣到出手」、「雖然我很同情,但他應該要更理性的對待,否則可能會換他被關」。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人妻太寂寞「苦求老公納妾」 他嗨翻連娶3個!二房還是正宮閨蜜
薪水全給女友!綠帽男抓包「她床戰小王」氣炸 無視哭求斷捨離
20女自願參加「淫慾實驗」 證實做愛好處多!大腦這區域發展超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