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守護北海岸地區超商夜間工作 金山警分局捍衛職安不容挑戰

▲守護北海岸地區超商夜間工作 金山警分局捍衛職安不容挑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守護北海岸地區超商夜間工作,金山警分局捍衛職安不容挑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有鑑於近期超商員工遭受暴力攻擊的案件時有所聞,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於27日15時,邀請萬金石便利超商、加油站、旅館與飯店業者,針對近期超商暴力攻擊事件,實施講習與治安對策說明,以提升夜間工作人員的自我防衛與安全意識,避免類似案件發生在北海岸。

金山警分局於會中針對超商暴力案件分析並製作案例教育,教導超商員工對於暴力案件應對方式,並鼓勵超商辦理員工自我防衛訓練,編排簡易防身術課程,以捍衛職業安全。

▲守護北海岸地區超商夜間工作 金山警分局捍衛職安不容挑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金山警分局林詮峰以自身經驗,積極推廣警方110視訊報案系統。

同時分局長林詮峰更以自身經驗,積極推廣警方110視訊報案系統,並建議超商將現有監視錄影器鏡頭外拉對準街道或公共區域,有利於警方運用科技設備掌握現場狀況,即時救援或提供協助,獲得在場業者熱烈迴響。

金山警分局長林詮峰表示,警方藉由治安座談會議培養超商員工職場安全觀念,可有效提升警覺並降低衝突之可能性,呼籲超商從業人員若遇衝突或暴力行為,應以自身安全為先,並隨時與警方保持良好互動,以避免不幸發生。

▲守護北海岸地區超商夜間工作 金山警分局捍衛職安不容挑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友人爭風吃醋撂人相挺 少年狂毆打對方「蛋蛋」裂傷1cm

聖誕夜不平靜!員工旅遊男喝茫大鬧基隆最高樓 驚動10警壓制

黑布遮窗自建溫室種186株大麻 落網唬爛「自己要用的」

運冰塊貨車倒車撞漁船 左後輪胎卡船身懸空超驚險

警追出16年無名女屍檢體一比對就中 神探許耀彬嘆「真的顯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