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一家四口!父骨折姊牙齒全斷妹顱內出血 仍不知慈母死訊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金區26日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38歲黃姓男子酒後駕駛BMW,在河東路國賓飯店前撞上一家四口,造成37歲范姓女子送醫不治,林姓姊妹和爸爸分受重傷。經送醫救治後,姊姊等候開刀,爸爸和妹妹在加護病房治療,3人目前生命跡象均穩定。

相關新聞►3度酒駕男自稱光電廠作業員 真相起底:「半套店長」專吸女人血

▲▼高雄河東路酒駕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河東路酒駕車禍,現場怵目驚心。(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高雄酒駕撞死慈母,黃子洋。(圖/翻攝臉書)

▲酒駕男曾在臉書PO文,「聖誕節喝起來」。(圖/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黃男事發之後的酒測值高達1.24毫克,他駕車前曾在咖啡店喝酒,還自備高濃度烈酒,並堅持上路才會釀禍,而且他在2006年、2009年間都有酒駕被取締的紀錄,如今三度酒駕造成嚴重傷亡,全案將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

▲▼高雄酒駕男遭移送不發一語。(圖/記者陳宏瑞攝)

▲高雄酒駕男拒絕夜間偵訊,送往拘留所等候製作筆錄。(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而經過一夜救治,15歲姊姊受有顏面骨折、牙齒多處脫位、雙腳骨折,目前等候開刀安排中;14歲妹妹頭部受有外傷、顱內出血,已結束手術,目前在加護病房照護;林姓爸爸腳、肋骨、骨盆多處骨折,預防性入住加護病房,3人生命徵象均穩定,由於3人持續接受手術及後續治療,恐怕還不知道母親已命喪酒駕車輪下。

【更多新聞】

女友贈聖誕禮!他眼神死圍「6萬元發票圍巾」 網笑翻:不帥都難

直擊/小資女最愛!平價精品包插旗高雄 情侶排2hrs:超值得

假姪子哭討32萬還債!她差點匯款 詐團見失敗:姑姑我自己想辦法

高雄發大財!橋科今招商選地 鴻海國巨「20業者搶插旗」

五迷別再錯過!「迷你版螢光棒」一卡通 酷炫鑰匙造型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