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小資女最愛!平價精品包插旗高雄 情侶排2hrs:超值得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新加坡知名平價精品包進軍台灣後,以親民價格、流行趨勢等特色深受小資女喜愛,而南部唯一的全新概念店,也在25日於義享時尚廣場正式營運。記者直擊,不管是店外、店內都是大排長龍,不少消費者直呼「高雄終於有了」!還有情侶檔說,從排隊到結帳得等2小時,「不過很值得」。

▲▼新加坡評評價精品包插旗高雄。(圖/記者許宥孺攝)

▲新加坡知名平價精品包插旗高雄,25日於義享時尚廣場正式營運。(圖/記者許宥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高雄點Kaohsiung.》日前公布品牌將於義享時尚廣場營運,大票網友看了照片後狂按讚,表示「高雄終於有櫃了」、「好大間」、「終於不用跑到台中」、「是逛街的時候了阿」、「你能明白為什麼要聖誕節前開嗎」、「走了阿」。

▲▼新加坡評評價精品包插旗高雄。(圖/記者許宥孺攝)

▲店外出現排隊人龍,逾百位消費者排隊等候入場。(圖/記者許宥孺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25日下午直擊開幕營運現況,店外排隊人龍長達數百公尺,不僅店外出現人潮,就連店內也還有消費者正在排隊等待結帳,另外還有散客正在選購商品,銷售員也忙著介紹商品不得閒。

▲▼新加坡評評價精品包插旗高雄。(圖/記者許宥孺攝)

▲年輕姐妹花揪逛街,得知品牌來高雄設櫃「很興奮」。(圖/記者許宥孺攝)

一對姊妹表示,在外排隊排了1個小時,最想看包包、鞋子,得知品牌將來南部設櫃,覺得很興奮、很開心,因為之前就有買過。一對大學生情侶則說,今天挑選一個小包包和短夾結帳,之前沒有買過,所以得知要設櫃時特別期待,在外頭排了1個小時,終於進店挑選也花了半個小時,排隊結帳又等了半個小時,也就是說至少花了2個小時才買到,不過很值得。

▲▼新加坡評評價精品包插旗高雄。(圖/記者許宥孺攝)

▲試營運至今3天,已有限定包賣光。(圖/記者許宥孺攝)

▲▼新加坡評評價精品包插旗高雄。(圖/記者許宥孺攝)

店長Mary表示,23日試營運當天,耶誕限定包就已經賣完,而最受消費者詢問度高的是一款信封包,今日以銷售完畢;觀察這幾天民眾消費狀況,幾乎都是蠻願意直接帶走,少有猶豫狀況,這幾天結帳金額最少990元起跳,稍早最大筆結帳金額有1萬3。

Mary說,觀察南部消費客群,多以18至45歲女性居多,但第一天也有4名男性消費者揪團逛街,也有消費購買,因此幾乎不限年齡、性別。而目前加入LINE好友,或是扣義享時尚廣場會員點數10點,就可現折100元,消費1000元以上就能折抵。

【更多新聞】

2.5cm魚刺險要她命!穿破食道游走喉部 挨一刀甲狀腺也切了

快訊/三鐵收恐嚇信! 「新左營有血光之災」鎖定台鐵本部便當

高雄發大財!橋科今招商選地 鴻海國巨「20業者搶插旗」

五迷別再錯過!「迷你版螢光棒」一卡通 酷炫鑰匙造型曝光

「高雄人決定全台吃萊豬」綠抗議趙少康言論 藍營嗆:蹭聲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