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籲寒暑假「不要放那麼長」?總統府緊急回應:不必刻意解讀

▲▼1218四大公投結果底定,晚間7:30總統蔡英文在副總統賴清德及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的陪同下發表談話。(圖/記者湯興漢攝)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24日出席台大重點科技研究學院揭牌典禮,致詞時提到,為加速人才培育,「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引來網友批評是要大家從小習慣過勞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24日出席「台大重點管理研究學院」揭牌時的意思很清楚,這並非縮短所有學校的寒暑假,無須刻意解讀。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昨天在現場是以「陽明交通大學產學創新研究學院」一年招生兩次為例,期許半導體學院能夠多提供寒暑假的培訓課程,讓願意進修的學生能夠有更豐富的研習管道,讓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國際競爭的過程中,人才培育的速度越快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