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2022親征高雄市長? 侯友宜:尊重他的決定

▲▼侯友宜行程 宣布公托人員調薪、合作聯盟提高久任獎金活動。(圖/記者呂佳賢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對於有媒體報導朱陣營幕僚建議朱立倫2022親征高雄,前進艱困選區取得戰功,帶動藍營氣勢再起,新北市長侯友宜24日表示,每一個人的未來都是要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最重要是把角色做好。」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登場,接下來兩週是否會有機會去站台,侯友宜在回答媒體詢問時表示,現在還有很多工作要努力,更重要的,是好好的做出民意能夠滿意的,這才是他現在的角色,只要把角色做好,支持者就會認同、支持做事的人。

至於國民黨在四大公投挫敗,音樂人劉家昌在臉書開砲,認為國民黨應開除新北市長侯友宜的黨籍,侯友宜則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人民最關心是薪水、物價波動、經濟、民生還有防疫,我們應該往前看,好好的努力的做事,回應民眾的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