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寄一堆蔬菜!她切開香菇「出現金黃物體」傻住:難怪會吸水

做菜,炒菜,廚房,煮菜,料理(圖/記者李毓康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女大生在外租屋,日前收到母親寄來的一堆蔬菜,打算拿其中的香菇來煮湯,在清洗過程中,她就覺得不對勁,怎料切開的瞬間更傻眼,居然鬧了一個大烏龍,不少網友看完被戳笑,但也有人質疑在唬爛,不禁吐槽「沒看過香菇?」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我是離鄉背井來到高雄讀書的大學生,我媽前幾天寄了蔬菜給我,今晚想來點香菇湯,拿起一包香菇,清洗完結果...X他媽的流沙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引來不少人朝聖,紛紛笑回「菇:想不到吧」、「這個我吃過哈哈哈」、「太逼真了吧,我還以為黃黃的是真香菇病變」、「我也有吃過這個!做的超容易讓人誤會,咬一口才肯相信是流沙包」、「到底要多神經大條」。

▲這個流沙包之前蠻夯的。(圖/翻攝自Dcard)

▲▼這個流沙包之前蠻夯的。(圖/翻攝自Dcard)

▲這個流沙包之前蠻夯的。(圖/翻攝自Dcard)

但也有一派網友不以為然,認為根本創作文,「清洗的時候,觸感不會覺得不對嗎」、「洗過最好會長這樣,上面一點水都沒有」、「最好洗過不會爛掉」、「正常的香菇下面跟外面的紋路不一樣啊,要嘛你不認識真的香菇,啊不然就是假的,而且真正的麵粉類食物,就算是冷凍的碰到水也會爛掉吧」、「香菇跟麵包最好摸不出來」。

不過,就有網友細看幫解釋,那兩顆香菇的確是濕的;而原po也回應,「洗完後才發現怪怪的,因為它不止滴水還會吸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