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拐兒」願意回家了! 買家3事連環錯 爸媽開1700公里接回

▲孫卓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孫海洋一家三口團聚。(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由趙薇和黃渤主演的電影《親愛的》,其中一個故事原型出自深圳男子孫海洋尋找兒子孫卓的一段故事。這個月初,這個丟失了14年的孩子已經找到了。不過,孩子當時還堅定表示要留在養父母身邊生活,沒想到,他回到養父母家後,事情發生了巨大變化,他發現養父母態度出現了轉變,深感隔閡的他終於堅定跟親爸說「我想回家」!

此事件發生於2007年10月9日,當時的監視器影片顯示,有名男子用幾顆李子和玩具車將4歲的孫卓誘拐走,孫海洋自此踏上尋子之路,並發起「尋子聯盟」,雖然隨著電影《親愛的》大賣,讓更多人得知此事,多年來線報不斷,卻仍沒有結果。

孫海洋在12月6日得到消息,他丟失14年的的兒子孫卓已經找到人了,隨後父子在深圳認親。

▲孫卓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孫卓回家後,養父母態度出現巨大變化。(圖/翻攝自微博)

孫卓現在在山東聊城市陽谷縣學習和生活,家裡有他和養父母以及兩個姊姊。認親當時,孫卓表示,很感謝這麼多年來,親生父母一直堅持在找自己,但不會留到親生父母那邊,「他們應該會很失望吧。」隨後,孫海洋和妻子理解兒子的想法,更親自把孩子送回到養父母身邊。

沒想到,幾天後,孫卓的態度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據微博爆料稱,孫卓回到養父母家後,一是養父母情感綁架他,不停遊說「血濃於水不及養育之恩」,二是怕他離開就把他手機沒收,最後則是二姊近日被婆家退婚也怪孩子。一切種種,孫卓終於改變了想法,堅定表示想回到深圳和父母在一起。

▲孫卓回家。(圖/翻攝自微博)

▲孫海洋要接回親生兒子。(圖/翻攝自微博)

12月21日,孫海洋表示這些天發生了不可預想的變化,他決定再返陽谷縣陪在孫卓身邊。21日,孫海洋攜妻子彭四英開車從深圳出發,前往山東陽谷接孫卓,「這次肯定弄得回來,他自己也願意回來。」據悉,兩地全程1726公里,約17個小時。當天,孫海洋的車在雨中出發。

微博一名網友「鄧飛」23日一早也PO出了一家三口團圓的照片,「四英哆哆嗦嗦拍下這張合影,還抱歉說拍得不好,但讓我淚流滿面,一個家庭14年後終於團圓,一家人終於可以回家了,他們的悲歡,也是我們的悲觀。他們的命運,也是我們的命運。請好好生活。晚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