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比特犬「看到小狗」突然發獸性 恐怖撕咬19歲少女畫面曝光

溫和比特犬「看到小狗」突然發獸性 恐怖撕咬19歲少女畫面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上秒還在討拍,比特犬看到小狗瞬間變臉。(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一名女子在家門口等包裹時,和一條路過的比特犬玩耍,沒想到溫和的比特犬看到她養的小狗出現突然獸性大發,對她發動凶猛攻擊,幸好外送員抵達後立即上前幫忙,救了她一命。

監視器畫面可看到,19歲女大生蘿倫(Lauren Ray)在門口發現一條比特犬,狗狗開心搖著尾巴主動向她靠近,沒想到上一秒還十分親人的狗狗,在她所飼養的小狗出現後立刻轉變態度,瘋狂撲向小狗攻擊。

蘿倫為了救狗也慘遭比特犬攻擊,正當她感到無助時,亞馬遜送貨女員工史蒂芬妮(Stephanie Lontz)見狀立即上前幫忙阻擋,才讓她順利逃回屋內,而史蒂芬妮最後也安全離開現場。

影片曝光後,蘿倫父親感謝史蒂芬妮的幫忙,一家人和她見面時給予熱情擁抱。史蒂芬妮受訪時謙虛表示,「她的尖叫聲讓我想起自己的孩子,我只是希望小孩遇到類似情況時,也有人會跳出來幫她,這和母性無關,只是每個人都應該做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