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胯下好粗一根!脫褲驚見「鳥上綁滿毒包」 被逮竟喊:不是我的

▲▼佛州34歲男子弗洛倫斯(Patrick Florence)被警察發現陰莖上綁著毒品包。(圖/翻攝自Pinella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佛州34歲男子被警察發現陰莖上綁著毒品包。(圖/翻攝自Pinellas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佛州警方上周在巡邏途中攔查一輛違規車輛,但員警查覺車上一名男性乘客舉止怪異,對他進行搜身之後發現,男子竟然在生殖器上綁了幾包違法毒品,不過,男子卻聲稱這些小袋子「都不是他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佛州皮尼拉斯郡(Pinellas County)警方18日清晨4時左右在清水市(Clearwater)攔查一輛未開大燈的車輛,汽車駕駛被當場查獲酒駕、持有大麻而遭到逮捕,而34歲男性乘客弗洛倫斯(Patrick Florence)則被員警在座椅底下搜出槍枝。於是,員警立刻對他進一步搜身,果然在他身上發現毒品。

報導指出,警方發現弗洛倫斯的陰莖上纏著多個古柯鹼、冰毒的小包裝,他向員警堅稱這些綁在私處的小袋子都不是他自己的,卻也說不出是毒品屬於誰的,逮捕過程中也試圖扭動身體,逃脫控制。

報導稱,根據皮尼拉斯郡警方公開紀錄,弗洛倫斯至今已經被治安當局逮捕將近20次,大部分案件都涉及毒品,最近一次被逮時則被指控4項毒品與1項武器重罪。

►媽媽約砲車震!小姊弟遭鎖車外 目睹18禁洩慾場面嚇到狂哭
►曾是最年輕樂透得主 她曝17歲中大獎讓「人生變得悲慘」
►緬甸礦場驚傳坍方 80人生死不明!恐被捲入湖中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