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狂偷3次衛生紙!她拎4袋「仆街」露餡繼續偷 店家不忍了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許姓婦人鍾愛某一牌的衛生紙,今年3月至9月間,3度到楠梓區一家百貨竊取衛生紙,其中一次因為她太貪心,一次拿4袋,結果騎車重心不穩摔倒,驚動店員關心,店家本想失竊價格不高就不想追究,但連偷3次真的受不了,氣得向警方報案。

▲▼許姓婦人偷衛生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許姓婦人鍾愛某一牌衛生紙,半年三度到店家行竊。(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調查,73歲許姓婦人在3月25日時行經後昌路一家百貨商場,由於衛生紙擺放在騎樓,婦人徒手摸走架上2袋衛生紙,沒有結帳就騎車離去,直到店員清點貨架商品時才發現遭竊,不過店家認為失竊物品價格不高,沒有報案。

▲▼許姓婦人偷衛生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許姓婦人狂偷衛生紙,機車滿載重心不穩仆街。(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許姓婦人偷衛生紙。(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沒想到9月21日上午,許姓婦人又再度來到這家店,經驗老道的她,順手拎走4袋同一牌的衛生紙,但她才剛把衛生紙放上機車,就重心不穩「仆街」倒地,驚動店員上前關心,進而發現未結帳的4袋衛生紙。

衛生紙沒偷成,許姓婦人不死心,9月28日下午第三度到這家百貨商場,她記取上次經驗,這次不騎車,改徒步行走以便行竊,一樣是拎了4袋同品牌的衛生紙就離去。店家3度遭行竊,忍無可忍,氣得向警方報案。警方日前查獲許姓婦人到案說明,訊後依3個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晚會嘻哈雙金加持!Leo王嗨唱新歌 ØZI壓軸登場迎2022

女騎士不要命!闖紅燈險被輕軌撞 員警目睹直接攔下:妳完了

全台唯一!「萊恩咖啡廳」進駐高雄百貨 9款造型瓶快收藏一波

36折「1泊3食」住萬元城市房! 搭私人遊艇賞港都海景最低4千元

高雄輕軌鼓山段通車了! 即起至1/2「全線」免費搭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