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公投揭曉 台東縣4大同意>不同意

▲ 全國性四大公投揭曉,台東縣總投票率三成二,圖為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往投票情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全國性四大公投揭曉,台東縣總投票率三成二,圖為台東縣長饒慶鈴前往投票情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全國性四大公投今(18)日圓滿落幕,台東縣部份總投票率32.62%,全縣16個鄉鎮市以金峰鄉的38.15%最高,蘭嶼鄉18.97%最低,台東縣長饒慶鈴對於選舉圓滿完成表示欣慰,並肯定縣民對民主高度展現。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四大公投案選舉於今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投票,台東縣共有236個頭開票所,投票結束後,約晚間5時23分綠島鄉首先將選舉結果資料傳入縣選委會位在縣府大禮堂的計票中心,隨後15個鄉鎮市選務中心即陸續傳送資料,晚間約7點左右即完成所有的開票工作。

在四個公投案選舉結果,其中,第17案「重啟核四」同意有38284票、不同意20545票;第18案「反萊豬」同意有39175票、不同意19679票;第19案「公投綁大選」同意有38963票、不同意19862票;第20案「珍愛藻礁」同意有38957票、不同意19854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