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漏洞!採檢結果未出爐漁工搭機赴澎 確診後縣府立即隔離

記者陳洋/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16日晚間表示,疾管署通知一名印尼籍漁工11月24日入境台灣,12月15日結束自我健康管理前自費採檢陽性(CT37),但在醫院尚未通知結果前,16日下午就從高雄搭機至馬公準備出海作業,目前衛生局已安排該名漁工住院檢疫,並啟動疫調及追蹤相關接觸者後進行集中檢疫。

▲▼  一印尼漁工自高雄入境澎湖 採檢陽性 。(圖/記者陳韋男攝)

▲一印尼漁工自高雄入境澎湖 採檢陽性。(圖/記者陳洋攝)

疾管署今天下午緊急通知縣府,一名確診的印尼籍漁工於今天下午擅自搭機自高雄入境澎湖,要求緊急找到他予以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澎湖縣政府表示,疾管署判斷該名印尼籍漁工病毒量低,目前先要求至醫院隔離採檢,如果連續呈陰性反應,可解除隔離,另外相關接觸者若同為陰性,亦可解除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